因为喜欢啊

感谢作者太太感谢欧皇大神欧光普照,本子终于拿到手了QWQ首先对作者太太 @月色边缘 真诚的说声谢谢,本子包装的非常非常好,飞机盒报纸气泡袋,里面甚至还用胶带固定住了,丝毫没有损伤或者折角,太用心了,超感动😘😘
然后再来说本子,封面超级美,茶以太太的画风非常明显了,水彩色彩绚丽意境很童话很唯美,当时收的几本本子都有茶以太太画的封面或者明信片,只可惜当时没有看到这一本,所以时隔这么久居然还有幸可以收到它,而且还抽奖抽到的!!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了
这篇文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篇早期连载,但是我并不是在连载时期看的,好像是到15年才机缘巧合看到了这一篇,完结后一口气看下来很满足而且印象深刻,我还记得他们第一次在食堂狼狈的相遇和容易令人误会的邀请,“要不要一起”这大概是立flag吧……然而性格铸就,他们两个在一起简直是件水到渠成再自然不过的事情,就像所有人都知道皮皮对小周很好,但是小周对皮皮下意识的体贴,可就只有皮皮自己知道了๑乛◡乛๑
温暖的日常共同的努力虽然我看一万章都不够,但是人生总会发生一些变化,出国不是什么虐点,然而确实需要他们两个做出抉择,其实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就觉得,不管小周要做出什么决定,皮皮的意见都会是支持他出国,毕竟他的小周那么好,值得更加闪耀。纠结和舍不得都是必然的,但他们两个人都知道下定的决心不会改变,只是道理都懂终归还是舍不得,感情上谁也不能像说的那样那么理性,所以小周可以带点小任性说暂时不去,所以番外里小江做出了“只要等我一年”的结果,都让我感觉到真实而且幸福。
其实这篇文不仅仅是写江周两人的感情线,相比起来更多的是青春洋溢的集体生活,社团里有打闹也有感动,这种氛围在毕业季的时候达到了巅峰,孙翔的执着不放弃,还有给方明华的祝福视频,一首朋友过后大家抱成一团有泪有笑,真的太真实了
微电影部分感触很深,不想多说,只想让皮皮好好抱抱小周,当然他也这么做了,所以很满足了^W^
番外也让我印象深刻,“私奔”途中遇到的那个女生,手捧着火焰花悲伤绝望的眼神,说着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很幸福,完全触动到心底了!!甚至我也忍不住想说,你们两个人在一起,真的很好很幸福,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QWQ❤❤❤❤
真的很不会讲话语无伦次的,还有很多心底里已经感动到嗷嗷叫了,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,希望不要遭人嫌弃ORZ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降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