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喜欢啊

我是有多幸运啊,收到了楷楷从远方寄来的结婚请帖(。是的就是它,那个让我念念不忘的 @一一老师的玫瑰线的执行周期,能拿到手真的是完全没有想到过的事情,非常非常感谢❤❤❤玫瑰线里的楷楷实在让我太过心疼,他的世界原本简单自在,就有那么一个人一声招呼不打闯进来了,哗哗三两下开始翻土种花盖房,等到那朵花慢慢悠悠开起来了,转身向没事人一样跑大洋彼岸去了,一次次信息都不回,一回来劈头盖脸甩支票,交道还没打两次转头又要跑,哪能这么不讲道理呢(对不起皮皮知道你冤你先当个渣男😂)一个人等待的那几年几乎没有描写,却是我想过最多的,每次都想替楷楷哭一顿,一阵阵心疼从心脏蔓延到指尖。他得想过多少啊,不知道皮皮为什么不回了他,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,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可能会想着想着就对皮皮生气了,但是却还是最想回到有皮皮在身边的时候。皮皮还问他就没有什么话想问的吗,妈啊这句话何止扎心,就我们楷楷太好脾气了,他想问很多很多,可他的话都被一次次没有回音的问候堵回来了,“可你不会回答我啊”😭😭😭皮皮也傻,想的越多把自己缠的越紧,可是感情上的事哪敢那么自信,对方的每个举动都生怕是自己加了滤镜自作多情,怕自己陷的太深,怕还有比自己更好的人,就那四个字没挑明什么都是患得患失,看的太投入想想都后怕,要不是老天注定,差点就要错过了……也实在是注定,不管走的多远,该在一起的一定会在一起的。皮皮楷楷真的是灵魂伴侣了,感谢❤❤❤还有逆行性恋爱轨迹,这两篇合在一起太合适了,就像是一个圈,还是那句,该在一起的一定会在一起的。谢谢 @一一 老师留在扉页的留言,它是独一无二

评论(8)
热度(11)

© 降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